谑执歉

泪点奇低的腐女。
受控。
自己站的cp,要么哭死,要么饿死。

【剑宇】安和桥的桥

情人节快乐

黄剑×陆宇辰

------------------------------------------

陆宇辰泡了一杯柠檬茶,找了一本称心的书,又端正的坐在了床上。明明才从学校出来同居不到半年,这老夫老夫的生活模式是什么鬼啊。好吧,您高冷我就只能死皮赖脸了。一脱手,黄剑的手机顺着被子隆起的弧度滑落到低处。
“陆学长,要抱抱。”181的男孩长手长脚,伸直的双臂因为偏转的角度已经把身边的人罩在两臂之下。像他和他在一起之前追求陆学长的小学妹送情书时一样,歪着头捕捉心上人的神态。陆宇辰冷哼一声,甚至都懒得假装翻页。哼什么哼,反正今天不能让你好过。
黄剑的右手和小臂完全贴在了墙上,左手却只有手指撑在陆宇辰耳旁。即使这样他还是扭着身子尽量让自己能正对着陆宇辰,虽然很别扭,但他知道如果自己现在直接骑在他身上,一定会被泼柠檬茶。调戏自家男朋友还是要有分寸的。
他慢慢把头伸向陆宇辰的方向,“黄剑……”陆宇辰还是没抬起头,用一贯冷淡的语气叫着黄剑的名字。他立刻停下了,我靠,这样就停下了怎么这么怂啊!“你挡我光了。”陆宇辰礼貌又不失客套的嫌弃了一下。黄剑探出来的半个身子早已遮住了陆宇辰全部的灯光,口亨,口是心非,明明早就挡住了,现在才说。
“小辰辰,我错了。我再也不说那句话了,你让我亲一下好不好。”

“学长,要抱抱!”说话的是一个非常点背的妹子,她鼓起勇气在路上截住黄剑表白的前一天黄剑追到了陆宇辰。绿色的背带裤,短发,头上反扣着白色的鸭舌帽,唇彩亮亮的,声音干净,没有故意发嗲,伸出的手臂完全没有留给黄剑拒绝的距离。如果你能自动忽略黄剑身边的陆宇辰,那这一定是一段美好爱情的开端。而事实上就是黄剑愣了一秒之后就立即转向陆宇辰,“学弟,要抱抱。”一副不给抱下一秒就要哭的表情,对面的学妹没忍住“噗嗤”笑了一声。陆宇辰在这条不甚拥挤的路上被一个大男人撒娇索抱,立即红了脸,躲开学妹的视线跑了。
“小妹妹我谢谢你啊,改天把我哥们介绍给你,我去追我男朋友了啊……”黄剑满脸奸计得逞的得意。留下小学妹一个人眼里翻出奇异的粉红泡泡。
这是这句话的第一个典故,燕青大学最高冷校草脸红的故事。

“怎么样,把小词送到学校了吗?”陆宇辰刚下课,就给黄剑打了个电话,小词最近的行为很奇怪,在家里总是很少和他说话,今天还要求让人送她到学校。
“送是送到了,就是后续有点麻烦。”黄剑端详着自己绑着绷带的胳膊,有点得意的说到。陆宇辰又开启了敌动我不动模式,等着黄剑把话说完。“哎呀,就是校园暴力啊……小词最近被同学欺负,又不敢说出去。结果今天让我给碰上了……”黄剑以一种小混混好久没打架正好手痒的语气说到。“校方要调查一下,我跟小词在你家呢。”
“嗯。”
“小词没有外伤,你回来多安慰她一下就好了。”
“嗯,那你呢?”
我我我...我男朋友居然会关心人了,黄剑掩藏住窃喜,强装淡定。
“我没什么事儿啊,胳膊脱臼去医院打了个绷带。”
“我是说你什么时候离开我家。”陆宇辰终于走完了学院门前加长的阶梯。
反正我攥在手心里二十多年的节操都为了追你丢进了马六甲海峡,再多一次也不算什么了。“陆大校草,你淡漠人情,你妹妹可是要给我做饭报答我呢。”拿着手机的胳膊拄在膝盖上,期待着他的反应。“那好,我现在就接你回学校!”黄剑知道陆宇辰再反感自己在他家里,小词真心要感谢自己他绝对什么也做不了。所以被挂掉电话也还是舒心的躺在沙发上,昏昏沉沉地睡过去了。
其实像黄剑这样习惯了在实验室里晃试管、做标本的手早就打不过那群青春期的躁动无处安放的打架老手了,所以强装威风之后只能自己忍受着皮肉之苦
了。
陆宇辰打电话给小词的老师,她说今天来送小词的人一直保护着她,小词才没受伤。那个人一定被打的不轻,好好谢谢人家吧。
七月的热风,不疾,却像催着陆宇辰前进。
家里还有昏睡的客人,两兄妹轻声说了两句,小词就回自己房间了。客厅里的节奏和氛围都变了。陆宇辰踱步到沙发前蹲下看着黄剑,发白的脸色,微皱着的眉,明明身上有不少的淤伤却还在沙发上不时地动着。和平常不一样的状态,他一旦安静下来就会使陆宇辰想起,那年坐在旁听生的角落里,看着黄剑在课上阐述着自己的观点,看着他为真理辩护和解读,看着他为理想而眼神坚毅的看向前方。那时,他看见了这个学长身上的光芒,一个大神应该有的光芒。
黄剑醒了,陆宇辰盯着他看了许久眼神却没有失去焦距,也就没被人看见他痴痴的样子。黄剑睁开眼就看见了陆校草,相顾无言,他知道这是来自恋人的关心。浅色的唇弯起一个弧度,笑起来的大小眼也不那么明显了。许是因为都变小了吧。
他想坐起来,但奈何那只完好的胳膊也撑不起身子,就这么吃痛一声又摊在沙发上。目睹全程的陆宇辰笑靥如花,看着他的眼睛一刻也不曾离开。黄剑脑袋搁在沙发扶手上,看见陆宇辰的笑容就不知道被什么牵引着也笑起来。黄剑记得当初追他,就是因为他长的好看,谁知道竟是个不爱笑的主儿。当时又怎么会知道他的笑,这种被爱情感染的笑,这么令人心动。就这样无声的笑着对视着,“陆校草,要抱抱。”他没有力气伸出手臂,他也知道这样的话怕是要破坏现在的气氛,但是再不做点什么他就要溺死在陆宇辰的眼神里了。
陆宇辰把手钻过他的脖子,按在人的背上,另一只手虚虚的环过来,不敢压上他受伤的胳膊,嘴凑在人耳旁笑出声来。
酷暑后的甘霖到了,落在黄剑的心上,滴在陆宇辰的柠檬茶里。

end


评论(4)
热度(25)

© 谑执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