谑执歉

泪点奇低的腐女。
受控。
自己站的cp,要么哭死,要么饿死。

【双若】陈年糖

520要开心哦

关于那个雕像

————————————————

陈若轩快要杀青了,羽还真的命运即将走到最后。从冬天进组但现在他也算是在这儿过了个年。助理挑了个阳光很好的地方,让陈若轩开始接受例行小采访,这个“不务正业”的剧组,放了多少精力在这些旁枝末节的东西上啊。

扮演十六岁的少年不需要他刻意去减肥,享受着剧组盒饭,脸真圆啊,要被粉丝嫌弃的。

“听说剧组有做一个羽还真的雕像,那作为他的真身 你见过了吗?”快要杀青了,今天大概都会围绕这些展开。

“没有啊。”陈若轩笑起来。知道有个雕像,说是羽族为了纪念羽还真而立的,不过他并不对此抱有期待,这一临近杀青总感觉剧组没经费了,今天自己盒饭里的肉都少了两块!

“那等采访完让还真带我们去看看吧!”

“嗯”

刘畅和陈若轩来了,关晓彤就一直和他们唧唧喳喳的聊。三个人拍对手戏,张若昀要到另一个地点拍外景,在去的路上也可以补眠,他就出去想打个招呼。问了助理,得知他们在看羽还真的雕像,突然觉得没什么意思了。但本来也没什么意思的,去和他们一起看看吧。

刘畅正往自己的保姆车的方向走,脸上掩饰不住的笑,碰见张若昀了,说“我回去看剧本了,你陪他们俩玩吧!”说完就显得更放肆了。张若昀几乎要习惯了刘畅被这两个九零后熏陶的一惊一乍的样子了。

除了道具组搭好的景,这个地方到处都是杂草,剧组的人来来往往踏出了不少的小路。
关晓彤开怀的笑声贯入他的耳朵,但实在太不悦耳。张若昀看着两个人的背影,易茯苓一身粉粉的裙子是他之前见过的,笑得前仰后合。陈若轩的戏服看不清,像是复杂的里层外层,绿色蓝色粉色,这是张若昀第一次看见他除蓝色以外的戏服。一头的长发看起来和关晓彤没什么违和。张若昀单独来的,还没引起两个人的注意,陈若轩望着雕像,脸上的笑像是被风吹僵了。张若昀很久没见他了,脸更胖了。

关晓彤笑得说不清话,指着前方的雕像。陈若轩看见他来了就想开溜。

“陈若轩这雕的是你啊哈哈哈哈哈盒盒盒盒。”

得,又被嘲笑了。陈若轩等着他又想出点儿新词来损自己。张若昀笑得眼睛眯成一条缝,两个大小眼一样大了。狠狠地拍了两下他的肩膀,像是笑得站不住了。

“这是女娲吧!”盒盒盒盒盒……

陈若轩满脸黑线。

“没错,救世大英雄,慈母形象挺适合你的!”

“是啊,澜州历史上最后一任羽皇,你的子民还要等着我来救啊。”陈若轩不争气地看了他两眼。

不痛不痒的两句互怼,陈若轩无奈地最后和雕像和了两张影。

后来,张若昀走了。

笑话总有笑过去的时候,戏也总有杀青的时候。

陈若轩杀青了。剧组人员为他欢呼,在易茯苓身边他还在唧唧喳喳的氛围中,刘畅祝他杀青快乐,其他没在一起的演员也听来了消息发微信来祝福他。只有那个羽皇,不知道是根本不知道还是不在意了,一直也没和他聊上一句。

后来他把没出镜的雕像po出来,宣传一波,张若昀又想出了新词来“还原度max”

看来笑话还没有过去,天空城才刚刚播完。

前一天见面了啊。

陈若轩脸还是那么胖,张若昀还是说我们对手戏不多。脸胖也好,我还有理由再捏你脸。不多也好,那样就有许多好久不见的再见。

‘慈母’又怎样,戴美瞳留长发的样子就像个女孩子。


————————————————

大家不要再玻璃心了,lo主扛不住啊

写真真装束像女孩子,是因为lo主的表姐和的的都说过羽还真很娘,纪念一下老张为数不多的评价。

评论(3)
热度(44)

© 谑执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