谑执歉

泪点奇低的腐女。
受控。
自己站的cp,要么哭死,要么饿死。

【代舞】蒙汉药

lo主第一次这么不会起标题

————————————————

8102年××奖年度最佳艺人――陈 舞 蹈。
终于他得了这个奖,终于他成了那四小天王之一。

“快要解散了吧”这句话从黑粉开始,现在到了真粉嘴里。撒何红了之后去做自己喜欢的事了,本来组合就只是个梯子;大主唱想要的是乐队不是偶像组合;陈舞蹈成了天王要去做自己的舞蹈;白rap他……新写了首《挖掘机》,等着组合周年庆的时候首唱呢。

庆功其实是散伙饭,组合官微po了难得的合照,评论里小姑娘们疯狂尖叫,找个时间得有个人告诉她们那个残忍的真相。

组合里几个兄弟关系很好,梦想不一样是没缘分而已,他们真心为陈舞蹈高兴,给他敬酒。白喝醉了,陈舞蹈红着脸,说:“我们都对不起NZND。”他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哭了。

没人听见那句话,他也不想有谁听见。

很多人请了朋友要和他吃饭,祝贺他获奖。陈舞蹈爆红的这半年人人都想拉拢他,他的“获奖”算是给了这些人一个理由。饭桌上的酒好像总也喝不完,可是陈舞蹈还没醉过醉,从三年前开始再也没醉过。

“我的小祖宗!鬼鬼姐不是跟你说了今天不用聚餐去了,咱得去见人的吗?你怎么不听话啊……”

陈舞蹈是故意的,聚餐不想去,可是人更不想见!他妈的老子都成天王了还要去见金主,还说什么“不去就雪藏你”。你哪来的胆子雪藏我啊,信不信我粉丝朝你脸上泼硫酸啊,第一个就泼那个不自量力的张代表。

陈舞蹈不怕什么被雪藏但助理怕啊,所以哪怕是醉醺醺的舞蹈也要给金主送过去。这样的事情在他们公司司空见惯,以至于像自家主子这种小天王被潜他也没太惊讶。但直接送宾馆这么简单粗暴的他还是第一次见,这么不给经纪公司面子的人估计是个难啃的硬骨头。

小舞蹈今天不会太好过啊。

陈舞蹈被扔在了宾馆的床上。虽然就这样把醉鬼留给金主实在是太不像话了,但助理怕死啊,金主要是问一句“这是怎么回事?”他明天工作就保不住了,所以就趁张代表没注意到他的时候一溜烟的跑了。

陈舞蹈趴在床上,张代表缓过神来时已经只剩他们两个了。他坐得远远的只能看见陈舞蹈闪闪的金发。

这是灌了蒙汉药才给他送来的?

真相却更糟糕。

看着喝醉酒正在拍桌子的陈舞蹈,张代表开始后悔自己找了个“头牌”。
五年的时间继承家业,好不容易等到老爷子死了,和挂牌妻子离了婚,张代表却发现自己已经32了。想当年娱乐圈想红的小年轻哪个他没捧过两天。所以他决定重操旧业,男人三十一枝花,总裁应该要比富二代更牛逼!

现在都流行给这些小明星叫“小鲜肉”,重出江湖的张代表想今天晚上这个脸上是挺多肉的。

陈舞蹈拍桌子的声音很吵,张代表皱了皱眉,眯着眼看着他。陈舞蹈两颊酡红,闭着眼睛,摇头晃脑,扎眼的发色晃着张代表,造型奇特的并排耳环活蹦乱跳的。

陈舞蹈拍桌子声音越来越大,张代表很不耐烦了,长得再好看撒酒疯跟个孩子一样,他可受不了。

就这样,他看见陈舞蹈笑了,突然就笑了。眼睛笑弯了,白色的牙齿露出来衬着那双唇,亮晶晶的唇,张代表想去尝尝是不是还有酒的味道。

在酒局上见惯了喝醉的人,张代表不敢接近陈舞蹈,谁知道会发生什么事啊!尤其是因为自己是要侵|犯人家的人。陈舞蹈坐在床上,一进门就推掉了桌子上的物件,胡乱地拍着桌子,声儿越大拍得越起劲。后来又拍得有了节奏,声音也小了些,张代表心里轻松了下来。

“如果我开挖掘机你会爱我吗?如果我开挖掘机你会爱我吗?如果我开挖掘机你……”合上拍子了,陈舞蹈心里特别高兴。

张代表先是被吓的一激灵,后来是实在忍不了这“天籁之音”走上前去握住了他的肩膀。

陈舞蹈拼尽全力推了他一把,喊到:“滚!”张代表倒在地板上,陈舞蹈向门的方向走去,踉踉跄跄地。张代表站起来,粗暴地把陈舞蹈拉回来,掐着他发烫的脸,与那双通红的眼睛对视。“你懂不懂规矩!你有什么资格对掌握你命运的人这么做!”张代表觉得自己是被冲昏了头,怎么能忍受一个醉鬼对自己拍桌子呢!

陈舞蹈的眼泪流了下来,那些液体止不住地淌在张代表的手上,张代表从他眼里看见了不可名状的痛苦。

“掌握我命运的人,哼。本来我已经能掌握自己的命运了,结果你突然出现,把我的一切攥在你自己的手里。我功亏一篑,我又要像以前一样乞求别人的施舍,我走进黑暗里……走不出来了。”陈舞蹈极力表现着强势和不甘,哭腔却让人心疼,张代表感觉没了力气,把手收回来了。

张代表不知道他反应为什么这么激烈,“你……”。

“你知不知道这三年都是我自己爬过来的……我给一桌子的人陪酒,夜里胃疼到撞墙,我妈她因为我出不起医药费死在医院里了。怎么那个时候你不出现!你们这些现在凑过来的人没有一个帮助过我……为什么是现在?为什么对我那么残忍……”

他哽咽着,好看的睫毛沾湿了,他的眼睛那么抓人心。以至于让张代表理解错了他的话。
真的昏了头吧,在这样美好的人身上张代表潜意识里觉得自己得到的不是抗拒和鄙夷。他在向自己诉苦吗,他是想让人保护吗,他需要的是我吗?张代表几乎要觉得自己是一个罪人了,他不是不该来的,他只是来晚了。

“不要来找我,你这样的人太高大了,你的影子足够让我的世界完全黑暗。”影子?黑暗?张代表站在他面前挡住了明亮的光。张代表下意识地后退几步。

陈舞蹈终于忍耐不住,倒在床上,捂着肚子,眼泪止不住的流。张代表慌了,他跪在床上,弯下腰去,抱着他的脖子想问他是怎么了。那人咬着唇疼得说不出话来。

这么坚强的人如果不是因为胃病一辈子也不会和自己说那样的话吧。

第二天清晨

陈舞蹈看见昨天“和奏”的桌子上摆满了胃药,昨天的金主西装革履躺在自己身边,睡得死沉。
傻不傻呀,我这种病吃药也没用,一个晚上听着我在这儿折腾,就不能放过我啊?!!

张代表第八次位居陈舞蹈粉丝见面会送花篮top1。

“金主大哥,您放过我吧!”
“诶,他们不都给金主叫爸爸吗,怎么你就叫大哥呢?”
“……”

张代表安排何撒大参加白rap的个人演唱会。

“去唱《挖掘机》吧。”
“谢谢你。”

张代表因为舞蹈和rap新歌合唱的事情吃醋了。

“头牌,你就没有什么歌是专门给我的?”
“滚。没有。”

“这个舞呢,叫草莓舞。寓意啊……寓意就是大家都喜欢说我像草莓,尤其是那个人,那个我赠舞的人。”

小天王被包养了,传出去怎么解释呀?
他是他一个人的金主啊,以后陪酒就只用陪他一个了。




end.

评论(1)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谑执歉 | Powered by LOFTER